System.NullReferenceException: 並未將物件參考設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。 於 LLA_3.projectEx.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於 D:\網站\LLA\20240122_LLA168\LLA-3\projectEx.aspx.cs: 行 47 前置協商一次清償
  • bigPic

前置協商一次清償

前置協商一次清償這樣可以嗎?本會輔導前置協商經驗過程中常見的問題。

答案是:「 可以的 」。

通常債權人都很樂見債權金額能夠儘快的回收完畢;但是相對的,許多債務人大多都會詢問:「如果前置協商提前還款,是否能夠再減免債務需償還的金額」。

當已完成前置協商的協議來說,且還有依協商協議正常繳款的情況下,若突然有一筆資金、存款、或是親友資助等等,想要將剩餘的金額用一次清償的方式來提前還款,則最多僅能將協商繳款期數中,未到期的利息給予減免不計算,以上此清償方式需視您的最大債權金融機構而定。


更多說明 >> 前置協商
前置協商前置協商

快速預約 免費諮詢
  • 稱呼
  • 電話
預約後會有專員盡快與您連繫
" 0800-885-795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