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.NullReferenceException: 並未將物件參考設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。 於 LLA_3.projectEx.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於 D:\網站\LLA\20240122_LLA168\LLA-3\projectEx.aspx.cs: 行 47 卡債超過10年、欠卡債20年以上如何處理
  • bigPic

卡債超過10年

卡債超過10年以上,甚至卡債超過15年及20年以上都未進行處理卡債問題的民眾不勝枚舉。

卡債超過十年都未處理了,若目前有意想要做還款的民眾,首要的第一步驟就是先確認好債務明細,必須確認好目前的債權人是誰、是否有被轉賣債權而債權人已有變動的跡象、債務金額尚有多少等等,待釐清債權債務關係的問題後,再進一步談協商還款的動作,以確保自身的權益!

查詢欠款可點選參考 》如何查詢卡債

而還款的方式不外乎以債務協商分期、斡旋卡債協商一次清償折扣的方式、法院申請債務更生清算等方式來解決,若民眾對於自身狀況不清楚哪種方式比較適合,則可與本會預約現場免費諮詢來解惑。

以下說明或許是對您有幫助的程序:
# 卡債打折談一次還清,有打折機會
# 債務協商降低月付金、降低利率
# 債務更生大幅債務打折,再做分期償還
# 卡債清算免除債務,達到完全免責


對於以上敘述有不清楚的可以來電本會0800免付費專線,或在網站上填寫聯絡訊息,將會有志工專員與您聯絡。解決卡債問題有方法,除了要有積極還款的心態,另外還需再具備正確的還款方式,則債務清償將不會是難題,提醒國人須謹慎理財,避免消費過度。

可點選下圖閱覽卡債處理的相關方式及說明內容。
卡債協商

快速預約 免費諮詢
  • 稱呼
  • 電話
預約後會有專員盡快與您連繫
" 0800-885-795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