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.NullReferenceException: 並未將物件參考設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。 於 LLA_3.projectEx.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於 D:\網站\LLA\20240122_LLA168\LLA-3\projectEx.aspx.cs: 行 47 債務協商時間
  • bigPic

債務協商時間

債務協商時間需要多久呢?這是許多民眾也都會關注的重點之一。

債務協商機制分別有許多種,現況又以債務前置協商為主要協商方式,而前置協商的申請時間預估都會有2~3個月的時間,視金融機構作業速度及雙方斡旋方案的速度而定。

另外於前置協商毀諾後的二次協商(個別一致性協商),申請的時間會有多久呢?這預估時間需要會有2個月,待與最大債權完成協議之後,屆時還需要額外再請其他銀行陸續比照其協商協議做為辦理的動作,所以整體來說也預估耗時約2~3個月左右的時間,視金融債權機構作業速度及債權人數量而定。

最後個別協商方式,則是沒有一定的時間,僅僅需要雙方達成和解共識,快則需要一個禮拜時間即可完成。

但您必須要先瞭解,您是適合「哪一種」債務協商機制來進行會對於您的債務清償才是最有幫助的,而並非取決於當下的申請時間、或哪種方式最快速最便利,依照適合自己的債務狀況申請適合的協商機制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。

您若尚未瞭解適合哪種,您可以預約本會的免費諮詢來為您講解:「預約債務諮詢填表」或 「撥免費諮詢專線:0800-885-795

本會提醒民眾:謹慎理財,信用至上,早日清償,快速恢復信用。

快速預約 免費諮詢
  • 稱呼
  • 電話
預約後會有專員盡快與您連繫
" 0800-885-795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