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.NullReferenceException: 並未將物件參考設定為物件的執行個體。 於 LLA_3.projectEx.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於 D:\網站\LLA\20240122_LLA168\LLA-3\projectEx.aspx.cs: 行 47 債務協商經驗
  • bigPic

債務協商經驗

本會輔導債務人申請債務協商經驗已經累積近十年。

對於針對銀行等金融機構債務協商的部分,本會皆依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所制定之範圍做為解說、專業輔導諮詢等協助民眾向債權人進行正確管道的申請。

對於銀行金融機構上的95年銀行公會協商、97年前置協商、二次協商(個別一致性協商)、個別協商等協商機制均有為民眾宣導傳達及輔導等諮詢。

對於法院則另外尚有前置調解、債務更生、清算程序等機制,輔導民眾借由公權力的介入,以協助有意還款的民眾來申請債務清償的方式。

本會也在此宣導:謹慎理財,信用至上,早日清償完畢,信用早一步恢復。

快速預約 免費諮詢
  • 稱呼
  • 電話
預約後會有專員盡快與您連繫
" 0800-885-795 "